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一)补考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学院教学进程安排,定于2019/2020)学期第2周周末(222-223日)组织补考。请各系(部)根据附件1导出本次期末考试未通过学生名单,并及时通知补考(含缓考)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1.公共基础课补考安排在222日(星期六)进行,由基础部、思政部负责组织安排,请基础部、思政部于2月12日(星期三)前发布补考安排请各系在安排专业课补考时不要使用公共基础课补考安排的教室,以避免考生及考场冲突。

  2.安排专业课补考之前,请务必对教务系统管理平台导出考试未通过学生名单做如下处理:

  (1)无故缺考、考试违纪、作弊、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无补考资格,请将此类学生删除;

  (2)根据附件2复核考试未通过学生名单中的缓考数据,以确保缓考名单准确无误;

  (3)实践教学环节不予补考,直接进入课程重修,请将未通过此类课程的学生删除;

  (4)课程重修考试与后续年级相同课程的期末考试同时进行;不及格者可申请再次重修,不再参加后续年级的期初补考;(《补考、重修管理办法(H0

  3.听力、口语等非纸质考试的理论课程与纸质考试相同,补考由各系统一安排。

  请各系(部)抓紧时间做好补考的准备工作,并于212(星期)之前将专业课补考安排含听力、口语等非纸质考试的理论课程报送教务处(电子版OA上发给郑昭华,纸质版盖系公章后交教务处存档备查)。

  附件详见OA邮件



  教务处

  2020年1月16日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