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重修及毕业清考报名的通知

​  ​​​​

各系:

  根据《2016年院长办公会议纪要[九]》第一条第4项,学院不再统一组织参加福建省高等院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信息技术系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为此提出了《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期末考核方式的方案。针对2014级、2015级以及往届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不及格的学生可报名参加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该课程重修考试,经过这两次重修考试仍然不及格的学生可参加该课程的毕业清考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考试。重修考试及毕业清考试卷由教研室组织老师出题。

  因此,请各系组织做好2015级《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重修以及2017年应(往)届生毕业清考报名工作,以系为单位将重修名单和毕业清考名单分别汇总在附件1和附件2上,并于3月23日(星期四)之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和盖系公章的纸质版交教务处黄宝玉。



  教务处

  2017年3月16日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