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校前往弘信电子参观交流

​​​​1229日,教务处处长叶小超、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林晓鹏、海洋机电学院院长王忠杰、国际商贸学院副院长李洋等一行4人赴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落实百年校庆签订的校企战略合作事宜。

弘信电子公司人力总监王妙霜对于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弘信电子的主要产品、企业文化、战略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叶小超处长表示此行主要为落实校企双方在我校百年校庆签订的战略合作而来,在校企二元制合作办学、中高职企业集团合作,共同进行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企业取得了共识。弘信电子公司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弘信电子人力资源中心经理詹艳、弘信电子人力资源中心培训课长鲁春杰、弘信电子人力资源中心招聘课长傅厦梅等人。

最后,我校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解弘信电子公司柔性印制电路板制作工艺和流程。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