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重整学风 我们在行动

  ​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3月28日到4月11日开赛,我校共参加38个高职组比赛项目,共有近200名师生参加。同时,我校也承办了“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等两个省赛赛项。为做好大赛集训工作,参赛学生们从3月3日就提前返校集训,克服了很多困难,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赛前训练。

   3月23、24日,教务处周敏副处长、周峰老师和吴正英老师相继走访看望了参赛师生。教务处老师们认真了解参赛集训队队员的备赛情况、主动掌握各专业集训设备的难点痛点,并亲切地勉励参赛学生们要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力争在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整个过程气氛温馨融洽,参赛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浓浓关怀之情,使他们有更加充足的动力准备比赛,有信心赢得比赛。走访过程中,指导老师们孜孜不倦地辅导学生的样子和参赛学生们废寝忘食地反复练习、操作的模样,俨然成为了芊芊校园中那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参赛师生朝着共同的目标拼搏、奋进,正以最好的方式诠释着和秉承着学校的嘉庚精神。

​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广泛开展和影响力日益扩大,已经成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有力助推器。通过举办和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学生们不仅在竞赛实战中提高了技能,更通过竞赛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学习的兴趣,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使学习成为校园的新风尚。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