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举办2021年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礼仪培训

​517日,学校在翔安校区智慧教室举办省教学能力大赛礼仪培训讲座,邀请了福建海川纵横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福建省礼仪协会副理事长王清老师进行《教师教学礼仪》培训。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教师共30多名聆听了讲座。

王清老师从礼从何来,教师职业形象塑造,教师台风及仪态等三个方面来介绍教师教学礼仪,通过对男女教师仪容、职业装搭配、站姿、手势等注意事项来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回答了参赛教师们关心的一些礼仪问题,得到了现场老师们的积极响应。

教师的礼仪对学生的价值标准、审美标准的形成,有着重要的示范和影响作用。通过教师教学礼仪的培训,能塑造教师的良好形象,增强教师的自信心,有效提升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水平。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