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在我校思明、翔安两校区同时举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语种及考试时间
 CET4:6月12日 9:00-11:20      CET6:6月12日15:00-17:25
二、各单位负责协助事项
      1.学生工作部:
      请学生工作部负责于考试当周向学生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纪律及作弊的后果》(详见附件1);6月11日(星期五)前分校区设置好“隔离考生候考点、体温异常复检室、体温监测点”;分校区准备好医务人员及防疫物资。
      2. 后勤管理处:
      请后勤处负责考试期间电力保障及用车调度。
     因考试过程中铃声和听力放音的需要,校区电力供应不能中断,请后勤处负责:
     (1)与供电部门沟通,询问该时间段是否有停电计划。
    (2)考试期间两校区均需安排一位电工在场,以解决校区用电供应的突发事件。
    (3)负责考试当天车辆安排(含接送试卷专车及通勤车)。
    3.团委: 负责考试过程中校园广播考试进程的指示。
    4.安全处:负责试卷押运及考试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5.物业办:届时请两校区物业办负责开放相应教室含听力播音室,做好考场卫生及考试期间的考区管理,并于考前做好考场、宿舍楼周围贩卖答案广告的清理工作。
    6.各二级学院:
(1)通知学生考前务必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jwc.xmoc.edu.cn/news-show-239.html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
   (2)通知学生及时自行至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提醒考生考试当天需携带填写完整《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考试,以上材料缺一不可,(身份证、学生证丢失的,可提前至二级学院开具学生证明);需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3)为了确保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请通知考生务必在以下时间段内携耳机到所在考场试听。如有试听效果异常的情况,请考生及时到指定地点登记:思明校区物业办公室/翔安校区教学准备室。
(4)请公共教育学院负责播音的老师,按要求做好试听工作。

试听校区

试听地点

试听时间

收听波段

试听内容

思明校区

教学楼

68下午4:10-4:50

FM调频:
82、87、88

英文歌曲:
Say You, Say Me

翔安校区

翔教1、2、3号楼

68下午4:10-4:50

(5)相关辅导员务必在试听前组织考生认真学习学院《考试违纪处分条例》(详见附件2)。通知每位考生务必保管好准考证,必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及口罩才能进考场。
特别提醒:
1从2015年12月考试开始,禁止考生在考点警戒线内违规携带、使用通讯、摄影等电子设备及手表(每个考场都有配备时钟)
(2)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必须提前准备以下材料之一代替身份证:
临时身份证;
考生所在学院出具的身份证明材料。

注意:来不及办理临时身份证的学生必须提前向学院申请办理学生证明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