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线上巡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巡查力量,保障线上教学良好秩序和教学质量,特安排二级学院和教务处共同开展线上教学巡查,要求如下:

1.每天安排一位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管理人员共同巡课,巡课对象包含所有线上课程(含线上实训、实习),方式以随机巡课为主,每位巡课人员每天巡课不少于3门,其中需包含至少1门超星学习通以外的其他平台课程。

2.巡课人员巡课后填写情况汇总表发教务处周峰,教务处将根据巡视记录追踪落实异常情况并汇编检查简报。

3.巡课人员的教学平台权限将在疫情期间开放为面向全校。课程在线教学方式汇总、各教学平台巡课的操作手册等另行发送巡课人员。

4.线上巡课从3月25日起执行。安排表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附件1 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巡课安排表

附件2 线上教学巡课记录表

教务处

                                    2022年3月25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线上巡课的通知.docx附件1 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巡课安排表.xlsx

附件2 线上教学巡课记录表.xlsx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