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任免班子成员


  1120日上午,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宣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龙会宣读了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学院班子调整的决定,任命孙学耕同志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党委书记陈苏丽表示,学院班子成员调整体现省教育厅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她代表党委、行政和全院师生表示坚决拥护,对孙学耕到任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是事业发展的火车头和领头羊,一定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定要始终坚持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一定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陈国龙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推动事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院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省厅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齐心协力推进福建省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协作、民主决策、集体决策、科学决策,推动事业发展。三要做到心中有学生,以学生为中心,教好书、育好人。四要守住底线,领导干部要注意廉政自律,以上率下。他强调担当是底线,不担当要追责;发展是底线,不发展也要追责;大局是底线,破坏大局也要追责。乱作为不行,不作为也不行,要时刻坚守底线,上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

  孙学耕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倍加珍惜到新岗位工作的机会,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师生期望。

  省教育厅人事处副调研员胡静,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正高级以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