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缪雄平一行前往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  5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缪雄平一行借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27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之机,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卢兆丰、海洋技术系副主任黄贤刚、双高办副主任刘祥泽等出席座谈会。


  卢兆丰首先介绍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在专业及专业群建设、课程及教材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双高校建设、申本工作、教学管理、教务运行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交流。


   缪雄平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日照研发中心、文化创意中心、水产养殖技术训练中心等。


  教务处副处长蔡真珍、海洋生物学院副院长黄晓梅、海洋生物学院水产与环境教研室主任谢丹丹、海洋生物学院骨干教师林丽茹、海洋文化与旅游学院骨干教师孟达洋陪同调研。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