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进行实训室6S现场考核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训室6S管理工作,2019年1月10日,由教务处牵头,学院实训室6S管理检查考核小组、督导团以及各系实训中心主任对全院152间实验、实训室进行了本学期期末阶段6S管理专项检查。

  根据《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6S管理制度》中19项评分要素,检查组一行按照各自任务分工,现场查看了实训室落实具体管理制度内容的执行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实训中心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考核小组明显感受到全面推行6S管理标准以来,各实训室整体的卫生状况和规范化管理有了较大的提升。目前,各系实训室在“整理”、“整顿”、“清扫”、“安全”这几方面已经初有成效,在“清洁”、“素养”方面需要加强。各系实训中心经过检查小组的现场检查与反馈后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之中将进一步地整改,在实训课堂上将推行6S理念与培养工匠精神相结合,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将每学期开展2次实训室6S管理专项检查,目的是提高实训场所的现代化管理水平,加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

  (教务处)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